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2, 2011

爱上了什么都不是问题,不爱了什么都变成问题!


愛上了…什麼都不是問題
不愛了…什麼都變成問題
这些都是因为心里住着另外的人,
对身边付出的人则是百般挑剔借题发挥,
希望对方知难而退,好让自己能和小三在一起的藉口!
我对小三的解说分为两种,
一种是我的姐妹们身边的小三,
我会对她投以厌恶与报复之心。
相反的,若是我的小三,
我就会对小三说,
这么容易变心的男人,不要也罢!送你好了。。。
祝你们真的能长长久久喔>,<

男人并不是感情型动物,对他们好是没用的,
男人是事业型动物,是竞争型动物,
必须要让他们有失去的危机,才可以牢牢抓住他们的心..

所以有时候,失去是比给予更好的武器..


有些东西,任你多么努力,依旧抓不住,
所以要学着不再期待。。。

才能让自己开心一点 ^^
宝贝乖,活得更好一点,别让小三太得意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