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辣椒的魔力



刚刚放学回来时,
心想家里的辣椒没了,
很多食物都需要到辣椒来提味,
于是四个煮饭婆就到邻近的超市
寻椒去了。

大家都不熟悉新买的辣椒辣度如何,
终于在爆香时,
我们总算见识到了它的可怕
我们流泪的流泪,
擤鼻涕的就擤鼻涕,
打喷嚏就打喷嚏,
个个叫苦连天。

天啊!
我心想完蛋了,
因为我偷偷塞了几片辣椒在
要蒸的鱼肚子里去腥,
这下糟了,
肯定会被秀美宰了拿去清蒸。

果然,
秀美吃了脸色大变,
不是变绿。。。
而是变红了!
我唯有对他扮无辜,
我还没弄清楚辣椒的个性嘛 ^^V

照片时间到:
Before

第一次敢碰着冷冰冰的东西
第一次刮鱼鳞
第一次发现他有暗器会刺人

Deng Deng Deng ....
AFTER

辣辣辣。。。。。
哈哈哈哈 ^^ 开心,我可以升级了喔 ~~~
鱼我都可以搞定了 ~

我好棒吧,Hiak Hiak Hiak !!!










1 comments:

angeline said...

自我感觉良好~ bler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