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 2011

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一辈子有多少的来不及
发现 已经 失去
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 早已远去
为何总是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 错的是自己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试著体会 试著忍住眼泪
还是躲不开应该有的情绪
我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只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在夜里
还是会想起 难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
久久不能痊愈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营营
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心
藉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会离我远去
而我们终究也会远离
变成回忆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种病
Oh 思念是一种病 一种病
多久没有说我爱你
多久没有拥抱你所爱的人
当这个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爱可以让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来得及
别管那些纷纷扰扰
别让不开心的事 停下了脚步
就怕你不说 就怕你不做
别让遗憾继续 一切都来得及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三年前,
我只身来到师训学院,
一朵小花,
被勒令离开温室,
离乡背井出外求学。
孤独寂寞思乡之苦,
让我夜夜以泪洗脸,(
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一把声音,
显然是八卦之人,哈哈!~~
不出我所料,
门才一打开,
简而有力的自我介绍涌入我的耳门,
你好,
我姓刘名锦婷,
锦绣前程但是没有亭亭玉立啦,
我来自。。。。。。
今年。。。
主修。。。。
。。。。。。。。
我只能说我有听没有懂,但是很开心,
因为来到学院这么久,终于有人跟我说这么多话了!
而不是传来怨声满载,这么迟来报到,快喊我学姐学长。
我也不想的嘛,眼泪扑簌簌滚下来~

很快的,
我们成为了知己,
甚至是高过朋友、知己、姐妹,
我们是:同路人!!!
朋友知己或许每个人都有,
但同路人可不一定喔,
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彼此,
每天除了各自上课,睡觉,
其他时间都窝在一起。
分享我们酸甜苦辣,
我们哭过疯过笑过傻过。。。。
甚至争吵过。。。
吵的点,
大多是在心疼对方,
希望对方都能自私一点,
爱自己多一点,
这样就少担心一些。
可是,
殊不知,
我们两个根本做不到 ///
只好交给时间,
在外碰了钉子,受了伤,
就找另一方治疗。
痊愈后,再次重新出发,
像个打不死的蟑螂。

可是天下总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不是意想不到我们不会分离·,
是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得分开了。
我只得把这美好的回忆锁住,
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衷心期盼你每天过得平安幸福和喜乐~

若我俩相见之时,
我最想做的事不是与你紧紧相拥,
不是与你叽喳一番,
而是。。。
请容许我,
在你面前毫无掩饰地大哭一场。。。。。

。。我 ... 了。。。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