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1, 2011

书中自有黄金屋 part 1


看上一本书,查了价钱,
RM45.00 !!!

舍不得买下,
为了过一过瘾,
我被迫在书局看起书来~
才看了第一章,
我的眼眶红了。。。
不行不行,
大庭广众下,
我还不想红呢!
我赶紧放下书本,
心里暗许,
等我喔,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买回家喔 ~
我好像忘了介绍这本书了 ==
难怪你们一点都没有心动~
这是Selina 未婚夫阿中写的一本书,
里面的内容:
感动 ! 感动 ! 很感动喔!(有说等于没说)
erm ...erm...这是一本逢看必哭的一本书,
赞啊!!!


以下的这一本书,
我就有买回家啦 ^^
因为价钱便宜一半,
而且内容也不错。。。
《别再为小事生气》
适合给小气鬼们看喔~
自认自己是小气鬼的朋友,
快来向我借这本书吧~
保证你看了,
不再容易生气哦,
也将成为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人喔 ~

虽然买回家几天了,
但我这“小气鬼一号”一章都还没翻阅过的,
所以读后感就。。。。。
算了吧,
哇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