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希望一切快乐平安顺利


放下这么多天的忧愁,
总算今天的我可以释怀了。。。

有时候不开心时,
不得不假装开心假装正常,
为的是不想人追问,
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了?
更恼人的问题时,
“谁这么大胆惹你了 ? /
这么笨又被人欺负了吧?预知了!!!”

有时候我会忘了隐藏自己,
把不开心直接写在脸上,
所以才会导致
老师在课堂上追问,( kurang ceria ??? )
我shock到,
这样都被察觉到,
赶紧挤出笑容回应老师 ==lll

不开心时虽然是一个人的事,
但间接影响了其他人。
有时候,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一个人哭一哭,
一个人emo 下,
可是我身边的人都会觉得不自在,
跟着emo 起来~
可能他们不习惯吧!
委屈了我的好姐妹,
我没事我没事啊 ^^
对不起,一向带给你们欢乐的我,
怎么可以忧郁呢?
这好比太阳公公罢工,问题可大呢!

让凯凤乘搭海盗船是我们今日去美食节
目标之一,
虽说是陪她坐,
其实我自己也想做,
我希望我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发泄出来,
除了部落格,我希望海盗船可盗掉我所有不开心的事物,
还我往日的快乐。

哈哈~
坐好下来没有任何不适,
反到松了一口气。
可能最近太压抑了吧,
看来我要大大感谢海盗船的大恩大德了 ~

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在部落格大吐不愉快,
部落格算是我一个大吐苦水的朋友,
写的是我的心情小语,
没有想要玷污任何人的意思喔~
如果你们希望我天天开心,
那就期待我少更新文章吧,哈哈 ^^

别太难过了, (^.^ )
也希望我可以改变心态,
下次有开心的事时,
也常上部落格上分享吧~
好不好?
敬请期待了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