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8, 2011

我 。。。


在 FB 中有老同学分享了这张照片,看到以前的我,
脸上不自觉在偷笑~
哈哈~~!
原来



我的苹果脸从以前就这么。。。
可爱了喔 ~ ( 小时可以说是可爱,长大了就是肥胖圆 == )
提示这么多还没猜到吗?
Aduhhhh ....

erm .....由上往下数第三排,由左算起第5 个 喔 。。。

我想,
不止是脸蛋没有改变,
个性内心也是没变 ==
还是一样傻,
一样幼稚,
一样慢半拍,
别人都长大了,
自己还在傻下傻下的~
我不傻,
只是我比较重感情,重人,
事物金钱或其他外在的东西,
我都不在乎!
我看重每个朋友每个人,
宁愿自己受伤,
都没关系。
我傻,
是因为我身边有太多太多的朋友宠我保护我,
我放心我的傻~
从不自私地为自己想,
可是,
这些天的我好像有点受伤了,
曾经试着挽留,
试着去解决问题的根源,
可是。。。
回应我的,









这时候的我( 应该是咬着唇,泪水在眼中打转 )>,<'''
不是受委屈不是扮可怜,
而是
心痛 ~
Haizzz ~~~心里想着。。。。。
完蛋了 。。。
我放弃了!
我真没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