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那个男人





有个男人爱着你
用心爱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
彻底爱着你

他情愿变成影子
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
心却在哭泣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
你才会听见他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
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才会走向他
贴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
是最起码的假装
眼泪只能躲藏

那个男人爱着你
忘记了自己
从此他小心翼翼
静静等待爱情
他情愿选择相信
为了你不言不语
那个男人爱着你
伤埋在回忆

无论要 多久 多长 多伤
他还是爱着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个傻瓜
对着那空气说话
他会不会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再回头想他
贴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
是最起码的假装
眼泪只能躲藏

那个男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还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问到沙哑
你也不会回答

这是杨宗纬的新歌喔 《 那个男人》,歌词很像我身边的男人在对我说的话,
但困扰的是。。。。。
不是那个男人,是那些男人喔><

七年前我选择了他,
纯纯的爱,
玩心未泯,
造就了我们之间出现裂痕,
其实也没什么,
人嘛,
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失去过了才懂得珍惜,
知错能改就好啦~

“他”从朋友的声声恶评中,
直呼不看好时,
我们在一起了。。。
五年里,
沉迷在游戏世界里,
六亲不认,
放弃了爱情、学业和工作~
这没带给他很大的影响,
因为这一切我都帮他承担了,
正所谓成功的男人身后必定有个女人,
他的家庭、他的事业,
我都料理的无微不至。
直到后来,
我放手了,
不再过问他的一切,
不再期盼他的悔改。。。
朋友们都大呼太棒了,
一摊又一摊的庆功宴,
但心中的不舍与依恋,
又有谁能明了呢?
现今的“他”,
从朋友的恶评中转变成五星级的好男人,
更可恶的是,
若跟他有小争执,
再没有人帮我说话了 T.T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他,

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为是他,因为是我。”

他—一个过路客的故事
其实《那个男人》中的歌词
是他最常对我说的话,
可我的回答从来没有让他开心过~
同样的歌,
同样的感受,
却造就了两个不同的心情。
前者听到这首歌时应该雀跃万分,
后者则叹为什么会这样~

“他”最近和我联络上了,
说要跟我坦白一件事,
说我胖了好多,
表面上我表现得恼羞成怒,
但心中暗喜,
对啊,你应该庆幸我不是你女朋友吧!
都怪我问了一句,最近烟还抽得凶吗?抽烟对身体不好喔!
他说他知道,只是想认真交个女友也不行吗?
到时我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无言。。。。
回应说藉口藉口啦!
他说,我是认真的!!!
我说,你是我唯一一个抽烟的朋友也,是朋友喔!
一切又将归回平静了。。。
想问:六年了,你还不死心吗?

“他”是我中六同学,
求学的一年期间,我们不曾有交集,
前不久,
在面子书上碰到,急着要我电话号码,
当时还以为他要向我传销什么产品,
就毫不犹豫地给了他~
从那天起,
早安晚安祝福的信息不曾断过,
我一封都没有回复过,
就这样,
收了他每天照三餐的信息收了整三个月 ==
三个月!
你会发送而不曾有回应的信息这么长的时间吗/
我想,
没有几个人会愿意吧,
也许三天就放弃了。。。

啊。。。如果你要说我感情生活乱七八糟的话,
其实我想要带出的融合教学是—> 绝对不可以因为一时的寂寞孤单,而伤了一个人



爱一个人需要的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请记住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献给天下有情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