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2, 2011

一个过路客的故事




暗戀是 一個人跳的探戈舞。

暗戀是 一首沒有伴奏的怨曲。

暗戀是 一個沒有靈魂的木偶;沒有愛,它終究還只是個木偶而無法成為人。

暗戀是 一件你不捨得拋掉的收藏品,每次你想下定決心將之拋棄的時候,你總會下不了手。

暗戀是 一杯酒,當你愈喝得多,你只會愈來愈醉,
而不會愈來愈清醒;可能你也不想醒...


六年了,被一个人暗恋六年是什么滋味?
依我的体验,我不知道,因为我不曾感受不曾用心体会过,
导致他选择在我生命中在我生活中离去时,
留下了一道话:






那是一道深深的痛,深深的伤痕无情地。。。给了他,
六年的时间,在我身边默默当了六年的天使,
虽说是天使,但是我不曾给他一丝关心我的机会,
一次谈心的时间,一步走向我的可能性。。。
那是因为我清楚地知道
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对他一点感觉到没有,
他对我示好,示爱意,
我害怕,害怕,我伪装不起来,
假假没看到,假假听不懂。。。。。
可他偏偏选择正面告白,
逼着我说出那一次又一次的, “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今天,
我反复想了想,
我每说一次,他的心应该就绞痛一次吧 ~
在我的心里也同样在痛着,
我不曾伤害一个人这么深,更是一个爱我的人,
我不想给他希望又让他失望,所以。。。
对他更是绝情~
他也不赖,对我更是看穿看穿再揭穿,
他说我不是不对他动心,
对他人动情,
而是我根本只对那些我认为可怜的人给予同情心,
付出了我的爱。
他直嚷着,不公平不公平,
而我,也不予置评~
无计可施之下,他扮可怜来博同情,
我还是没理会,可能是太假了!

最后,
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若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想还是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希望你过得好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