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Sharing ^^V



错过了,一辈子也挽回不了什么,

你走了,最终我们还是陌生人,

曾经那些快乐,不快乐的,美好的,痛苦的,

都留给了回忆,

原来我们从来都没了解过彼此...

也不知道是因为太了解彼此,

还是彼此太不了解彼此了,

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你的一切,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完全不了解你,

于是我们争吵,我们斗气,

最后我们回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渐渐地,我爱上了寂寞,染上了孤独,

我不相信任何一个人,

我不相信爱情,

我不相信一切,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

我不相信自己....

既然我的一切你都已经无所谓了,

那你也无权再过问我的世界了,

我不是堕落,而是在学习一个人,

我不是没人爱,只是不想再爱,

我不需要你关心,即使我在哭...

即使内心深处希望关心我的人是你,

但那又如何?

我不需要同情,我要的只是爱情,

我不需要关心,只需要一颗真心,

让我当一回坏人吧,至少我不会难过...

要爱就要爱得认真一点,

要走就要走得彻底一点,

分手后,你就没有对我认真的理由了,

分手后,我也不会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意,

你已经把我给彻底伤害了...

分手,意味着我们回到各自的世界了,

该爱的时候,勇敢去爱,

离别了以后,任何爱都没有意义了...

如果第一次分手是为了挽留,

那么第二次的分手就意味着失望,

再有第三次的分手留下也没有意义了,

与其让彼此留下一个不美好的回忆,

不如抱着美丽的回忆,

让彼此回味一辈子....

至少,以后回想起来的时候,

彼此还能带着一丝丝的遗憾,

一丝丝的回味,一丝丝的甜蜜,

而不是想起了你,

却怎么也说不出一句好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