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的公主》


认识我的都知道,平时的我都不哈韩剧的,
那是因为韩剧以悲剧收场居多,
其中哭哭啼啼的故事情节更是冗长。。。
为了不想一边骂剧情老土,
一边还拿面纸擦眼泪,
喜欢哈哈大笑的我还是喜欢看些喜剧。。。




会去一睹《我的公主》的风采,
全靠我身边的两个女人哈这部戏到不行,
一个直嚷着快点叫她公主前、公主后....
一个则一直发与戏里的帅帅男主角的白日梦 ^^

看来若我没有看这部戏像是会错过活着的机会,
我也来见证《我的公主》里的浪漫爱情情节吧 ~

我的公主》讲述了原本是平凡女大学生
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为公主,
与出身韩国最大财阀家族的外交官相恋的故事。
宋承宪在该剧中将饰演韩国最大财阀家族唯一的
继承人,
有着俊秀外貌的外交官“朴海英”与金泰熙
饰演的女主人公
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故事。

一追起此戏的我就停不下眼,
公主菌散播到我身上来了,
看得我每天也在发公主梦了,
可苦了我身边的人,
小姐脾气升级。。。
变成“公主病”了。。。
我想,
这也是每个女生的通病吧,( 藉口藉口!)
谁不想像个公主一样有人宠有人疼呢 ^^
哈哈哈~~~

欲知更多戏里的精彩情节,
请查看 ( 附录 秀美的部落 ),
呵呵。。。。


最最最气到的人应该是锦婷,
平时她硬硬塞一堆韩剧给我,
我都带着不屑的眼神回拒她,
他这个超哈韩宝宝去了学校实习一个月,
没想到在这段期间内。
这就是我最大的改变。。。
(第二个改变才是变胖了)Yeah !!!!成功转移变迁。。。


最后,
还是要开下官腔,
鼓励大家有空追追韩剧喔·
《我的公主》好看好看 ^^V
希望公主们都找到像戏里那么贴心伟大的伴侣喔~
Fight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