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7, 2011

考试风吹啊吹。。。

考试是人类让自己不快乐的最早发明之一 。
这不是我说的,是康永的书提到的 ^^
我还蛮赞同的~哈哈。。。
大自然界也有比赛考试,
谁跑的慢将会被老虎狮子吃掉喔,
星星也在比赛看看谁最亮,这样就可以被甄选十二星座之一~

考试风吹啊吹,
没人想阅读除了考试以外的文字了,
还是看看一些插图松弛压力的心情吧 ^^

第一次在Blog 放自己的照片,竟然是如此的表情~
考试期间,大家都怪怪的~
这是不正常的我最正常的照片了,哈哈哈哈哈~
看秀美拍了一堆,他最正常的照片在他的FB 相册,就知道考试真折磨人
( × × )



多吧?不知道秀美的比较多还是我的?
(偷偷又在比赛了 )哈哈哈 ~
凯凤的也很多,只是很快就在她的肚子里了~

收到花时,很努力地嗅。。。
可是嗅不出什么所以然~
秀美就叫我扔掉它,
今天一早醒来,整个房间充满了花香,
那种感觉好幸福,怪不得女生这么喜欢花,
原来花香就是幸福的感觉~
可是我房间的Aunty 不改Aunty 的个性,
说什么玫瑰花的味道,蚂蚁都不敢来了,
还说什么房里有植物可增加kecerian ,ketenangan ....
浪漫气息顿时被浇熄了,
那为什么不增加keingatan 呢?
这样我就可以过目不忘了,哈哈 (做梦去吧 )
到时秀美就会冲过来领会它了~
哇~还真的没有蚂蚁在我房间装忙了呢,
该不会。。。
花。。。有 。。。。
哈哈哈 ^^

用花来做出这篇博文的ending bah ,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
我们昨天若没有被邀请去当听众,今早就不会闻到醉人的玫瑰花香咯~
考试也是一样的道理喔,
大家要加油咯 ^^
Fighting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