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Partyyy Time !!!


四个女人晚上在家做什么呢?
下午是
Tea Time !!!
那晚上。。。
当然是Partyyyy Time lo !!!


快快去换上美丽的Dress ,
打扮一番,
穿上高跟鞋。。。( 这些都是开玩笑的啦! )

我们只是放下手边的活儿,
起初是Shandy,
现在已经演变成香槟,
痛痛快快畅饮一番~~~
小小声地说,
大大声地笑,
笑凯凤语无伦次,
看似醉了~
哇哈哈哈哈 ~~~


享受这样的生活,
疯狂兴奋,
符合我们生活的style ,
秀美还说下次要去买高脚酒杯啦,
==lll






我想,
如果将来我们都成为了人妇,
一定很怀念这种生活,
到时我怕,
凯凤会拎着酒到我家来敲门 ^^
hahahaha !!!


4 comments:

angeline said...

erm,我可以很确定的是你醉了~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ooi,不要乱爆人家秘密啦。。。
讨厌,没形象了啦~

我的心情笔录 said...

我肯定会拿酒去找你的\(^o^)/~

Lily Lee said...

好好好~~你们大家都来喔 ^^
Angeline ,你本来就是没有什么形象啦,别担心 ~

angeline said...

ooi~ 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