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SHE 的老婆

终于买下这本书,
还记得我当初喊贵,为什么又舍得买下了呢?
那是因为。。。我在肯雅兰买的,
知道什么原因了吧,哈哈哈~~~


看这本书时,心是揪在一块的,
疼惜书中主角Selina 所受到的伤害,
也开心和庆幸在她身边拥有了许多爱她的人,
这本书的作者阿中,是Selina 的未婚夫,
记录着90天Selina在医院受治疗的点点滴滴,
当中也不断渗透出和表露出他对老婆的爱意。
为什么我会称老婆呢?
因为还记得他们第一次公开他们的恋情时,
阿中曾在SHE演唱会上时,在台下大胆示爱:
老婆,我爱你!!!

这篇博文其实不是写关于阿中和任家萱的爱情故事,
而是SHE三人的友情可贵。
他们三个都以老婆互称对方,
在对方遇到困难时,更不计回报的帮助对方。
曾经我也以为自己拥有过类似的老婆,
可是自顾自己的陋习,
或者你在遇到困难时,祈求对方不冷嘲热讽就已经足够了。
当你在努力支撑大局时,
想尽全力保护所有你所关心的人时,
而那人为了自己的利益
或得到自己的利益选择退出时,
想问,
如果当初我也是这么想,
结局会是怎样?
想问,
你为过自己身边的人想过吗?
一直以来,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说压力大想静一下,
当大家都离他远去时,这种友情不值得。
我还相信 。。。是某种原因( 爱的人 )致使如此,毕竟爱是盲目的,
但结果的答案是自己 = 自私。。。
---晴天霹雳
我知道三者之间,友情、爱情、自己、甚至是神,
都需要求到平衡。
爱神爱人如爱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