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Its' Time to take a BREAD --- LOF bakery


最近听见好评连连的
面包屋,




眼见它靠近我的家又顺路,
我和秀美就
慕名造访去了 ^^
 我们可看到里面的糕点玲琅满目,
全部都很精致~
小小的cookies
大多都是
3pcs = RM 2 ...





 这里都是造型为主,
以外观为卖点吧~
让人看了爱不释手~





特别喜欢他们的广告词
It's time to take a BREAD ~
那里的面包价钱都比市面上的贵一点~
打着食嘚健康来招揽顾客~


这个Cupcake 漂亮吧~
适合婚礼的吧~
适合生日会的在另一边,可惜我没拍下来~

最后,
我回到家,
马上想啃了刚刚的收获~
结果,
食嘚我。。。
哇哇叫 ( 牙痛 )
真的真的是太甜了~
秀美吃一个就丢一个,
这么甜,吃不下啦 T.T

喜欢吃很甜的朋友可以去喔~因为这对你来说,这是不错的选择~
甜滋滋啊。。。><




2 comments:

婷垒 said...

这么刚好~!我昨晚也是去了Lof,可是是在Stutong那边的分店,它的东西都小小的,很厉害吸引顾客咯。
你要买蛋挞或egg pie啦,珍推荐的,我家的都说好吃勒~我还买了姗推荐的cake bread choco,她说这间是汶莱的店,这款包在古晋是独一无二的。

Lily Lee said...

okok~ 其实我一直在啃cookies o, 买了很多,好吃好吃~
我会去try 你推荐的喔~哈哈 ^^
其实它真的蛮不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