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7, 2011

年终谈财经


有钱的时候,
我会东买西买,
看到什么就买,
管他有用没用好吃不好吃,
总之只要我的手一碰到,
它就得跟我 回家~

年底了,
我的钱花光光 T.T
想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没这样惨喔~


至少后来还掏出钱来买个Iphone~
买进RM 2600,
现在价值RM 2100 ,
用了一年多,
算算也没亏多少钱,
还算不错的投资 ^^

这次的年终,
我大迈一步,想投资汽车,
汽车的款式,颜色。。。
我应该有个概念了,
只是金钱上面我就得省吃俭用了~

如果大家平时有储蓄的话,
我建议买金算了~
至少这是永远不会亏的,
稳赚稳赚的啦!^^V
可是。。。
如果买到设计新颖,手工制作的,
就会小亏一点喔~(可能是戴好看,不是投资的吧)


这一条是黄金加白金,
好看吧~
可是价值就。。。 ><'''
 买时白金价钱,
若要卖出去,
按黄金价卖出~
若大家想买这类似的,
三思而后行喔~

我没资格谈理财 ,
挥霍金钱就有我的份~
完蛋了啦 ××
以前朋友经济周转不灵时,
都会向我借钱,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还钱给我时,我都很开心,
认为是一笔横财~笨蛋都知道这原本就是我的钱嘛~
只有我,
可以开心到非得把钱花完不可~
我的另一半更糟糕 = =
借钱给兄弟通常都追不回,
那些人都跑路去了~
 更更夸张的事!

跟你们说喔~
他上次借钱给一个在他店隔壁公司做工的朋友,
那个人。。。
后来。。。
烧炭自杀了~
我知道后,
只能心痛也不敢骂他什么,
因为我怕那个人出现在我梦中喔~
他则希望说梦到那个人,
原因则是希望那个人会给他万字号码,
让他中奖,算是还了他钱~
我也只能苦笑,
希望他好人有好报,
傻人有傻福吧~
真正梦到他时,别吓一跳啊~

看到我们两个这样,
我想我们以后还是需要个
专业理财员好了,
你愿意当我们的理财顾问吗?
哈哈!欢迎来面试喔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