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的那些年

还没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时》,
我看了些他人对这部电影的好评~
所有的好评都是指说好看好看~
但也有很多人透漏出了自己的遗憾,
为什么自己没有如戏中那样的“那些年”
错过了那美好的青春!

我期待着电影的情节,
也期待电影带我回顾年少轻狂的时代。
电影的结尾并没有像一般童话故事中那样
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生气,
并打算在沈佳宜的婚礼上时,
一股地冲出戏院算了,
靠着我那异想天开的思维想象他们完美的结局算了。
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
而是选择。。。。
在戏院痛哭流涕,
看着柯腾对沈佳宜的祝福~


 电影结束后,
想想我的那些年,
我也没有选择追我N年的男生,
尽管我们相知相惜过。
六年了,
他还是不放弃,
难道非要等到我步入礼堂之时,
你才要放弃吗?

如同戏中的情节一般,
我们是同班同学,
我是乖巧的女学生,
他是调皮的男学生。
本来是两个井水和河水的人,
他们碰在一起了,
因为老师安排他们坐在一起。

不爱上课的他超惹人厌,
很爱做弄人,
我在我们俩的界线设定了楚河汉界,
避免备受干扰。

不爱讲话的我,
却为了要吵赢他,
在说话训练中下了不少功夫。
上课时,
因为都在跟他起争执,
我的名字在一节课中,
不知被老师叫了几次,
想想!他害我可真不浅呢 ^^

在上物理课时,
他每次都在钓鱼,
还吩咐我帮他把风,
老师下来时,
记得叫醒他。
有一次,
我也睡着了,
老师走到我们面前,
狠狠训了他一顿。
老师还骂他每次带坏我,
我也被他怪了几天 ><'''
真是莫名其妙啊!!!

由于我是巡察员,
放学后我必须处理好一切事务,
然后搭巴士回家。
走到巴士站时,
他永远都在那里等我,
说:好巧喔~
有一次我出来的早,
看到他爸爸已经来了,
过后他把书包塞给了他爸爸,
说要搭巴士回家。
我取笑他也训了他一顿,
怎么可以让你爸爸来载你放学,
却是载了个书包呢!
过后,
我的巴士来了(我的家离学校不远,十五分钟就有一辆巴士)(他的家里学校偏远,只能搭指定的巴士,那巴士半个小时多甚至一小时才有),
看到我的巴士来了,肚子又饿得咕噜咕噜叫,
我不假思索地向他道别就上了巴士,
尽管背后叫骂声连连。。。哈哈!

其实我从不珍惜也不多想我与他的一切一切,
那是因为我心有所属,
我已和我男友交往中了~
尽管我知道他还在等待机会,
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机会。

我希望如戏中所说:

“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这 一切的一切都没有答案的--因为。。。

取自那些年语录: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謝謝你,喜歡過我,讓我覺得 很幸福。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里,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还有一个Happy ending 的那些年故事喔,
就是与相恋男友的爱情故事~
如果不懒惰的话,
我会写下来~
可是可能性不大,哈哈~
超懒惰的我啊 >,<
也不想写,因为我们俩的故事一直是我们所有朋友当中的笑柄,
更是闲话家常的热门话题呢~
哼!有机会我会笑回你们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