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elina 最近录制了一首新歌,
送给自己告别单身的生日礼物,
也感谢所有爱他的每一个人~
转播率更是高到。。。
我想没有一个人听到这首歌不会为此动容感动的吧 …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 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会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 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
为了爱重生

我也想感谢爱我的每个人~
如果林俊杰也帮我写一首就好了,哈哈!
erm..既然不能透过歌曲,
小女就透过短短的文字来答谢所有爱我的每个人吧!

人数多到全是我认识的人,
原谅我不能一一列出。。。
如果我有事,
一个电话,我知道所有人都会为我挺身而出的。
有时候我害怕大家会骂我傻,
出了事情,我不敢告诉他们,
最后他们知道了,
不再骂我傻,让我难过:
而是那心疼的眼神和语气,
让我难过加上难受。
我真的很感恩,
因此,如果我认识的人,
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拔刀相助,就算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或许你觉得我说的太夸张,但如果你是认识我的,
你就会懂了。><'''
在看部落格的你,如果觉得孤单,
没关系,还有我喔!
明明是感恩,结果变成自荐 = =

有人说这种是中兴精神,
因为我之前读得学校名为中兴中学。
在那里,
校风虽然不好,
但培养出了个个讲义气的凌然精神。
不知你是否认同呢,

哈哈~
原来母校也可乘机感恩一下。。。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我也爱你们~~~~~
大家要努力一直幸福下去喔 。。。
如果你们过得不好,我也不好过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