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一觉醒来,心情爽朗,
怎知爸爸的一通电话,
让我大受打击!

我的家在昨夜午夜进贼了~
目标应该是我家新买的五十寸液晶大电视。
不止它失踪了,
就连一些有的没的东西也不翼而飞。
爷爷送给爸爸的古董手表,
我送给弟弟的手表,
我和妹妹们的包包们,
妈妈还问我有否乱丢我的东西在楼下房间,
我的心好乱,
依我爱乱丢东西的习惯,
我还真的想不起。。。
心痛着。。。
我的首饰、两架手表应该全没了~T.T
妈妈问我多少钱买的?
我不敢说出真实的价钱,
随口说了便宜的,糊弄过去,
心里暗暗盘算着。。。心痛啊!

放假回去时,我很常与贼察身而过,
因为我很夜很迟才回家。
回家了还不睡,
相似猫头鹰,白天黑夜颠倒着。。。
贼剪了篱笆的大洞后,往往都被我吓跑了~
现在他趁我不在时,终于逮到了机会!

讨厌的贼!
我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