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3, 2015

这一年多

这一年多,
我起起落落,
爬到最高,也跌到最低。
最高时,我坐拥两间店的生意,可是时间一天只剩八小时。如果睡觉八小时,那私人时间都没有了。这时,可以说我富有也可以说我贫乏。
最低时,我一份工作,一丝收入都没有,还把身上仅有的五十块钱包红包给朋友庆生。可是那五十块纸钞上的号码,我用它买了彩票,就这样给我得了头奖,我有了最基本最基本的创业基金。这时,可以说我靠着主得着恩典。(感谢上帝对我的不离不弃。)
创业当中,可以说容易也可以说幸运。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朋友来帮忙了。
就在我认为什么事情都很简单的时候,自以为原来人生就是这么简单,赚钱一点都不难的时候。。。
也就在这面临师荒的时候,我收到通知,要去报道。
我思考了很久决定结束“老板”的生活,当一名老师。
这些日子以来,我来到沙巴。
我承认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有好些天躲在被窝里哭泣。沙巴生活看得听得并非三言两语描绘出来,只能说没有尝过苦,你不会知道甜的味道。庆幸自己可以领着两三千的薪水,感受千千万万的体验。
啊~~~我的人生。。。怎么就这么多姿多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