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领悟

上个星期,因为连连三天都在午夜冲冷水澡导致气喘发作了。起初以为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见了医生过后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那就是医生不再责怪我平常都在偷偷喝冰水和吃冰了。
平常,他会说,你不可以吃冰,喝冷饮。而这次,他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我知道我限制你,你不好受,可是这一次一定要答应医生,下次想喝冷饮时,我只准你喝一口。想吃冰时,只可以吃半条。等你养好了身子,就可以畅快地喝畅快地饮了。
顿时我心中爱喝冰的小魔鬼被我浇熄了,我频频回答,好,我答应你。
第一次看完医生,我没有心中的o/s...那就是不管不管,我还是要!
简单的一个生活小事,却让我有所领悟。那就是,当你直接了当告诉他人,你不可以这样,这样不好时,通常他是听不进去的。或许换个方式,换个说法,也或许时间的恰当下,有一天他就会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噢〜多么痛的领悟〜〜〜你就是我的全部:-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