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9, 2012

懒人的保养







最近与多年不见的老友热线时,
他吃惊地问我一句话,
旭萍!你知道我们已经很老了吗?
本不想承认的我,
@@怎样怎样?! 《心虚》
又懒又怕麻烦的我,从来不曾保养自己的脸蛋。。。
第一次去洗脸,
我想就带给洗脸的小姐很大的难题。
躺下去,
他就说了有三百次的保养 ,
我心动了,
朋友们,
保养就要从此时此刻开始,
努力留住青春的尾巴 ^^  !




 比起头发的保养,我比较有经验~
23岁第一次到美容院洗脸 ,
但我每隔一个月就会到美发院进行头发护理。。。
一发值千金嘛~
透过朋友买的护发配套,
我就再也没有去美发院了除了剪头发~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哇哈哈~






给懒人的忠告:
 脸上的肌肤与头发的保养,
我本人认为头发务必比较重要 ,
试想想当你赶时间出门时,
面对脸和乱垢 的头发,
哪一个消耗你较多的时间?
但如果你平常照顾的好的话,
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