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感恩


生日时,最紧张就是许愿了~
好希望生日歌可以像州歌那样长就好了,
我可以慢慢想,慢慢思考~
当被催着快点许愿,蜡烛快烧完了,
我唯一能想到的愿望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
刚想许下去的时候 ,
被阻止了,
:你可以真正为自己许个愿吗?!!!
erm ....好伤脑筋喔 >'''<
好吧~
快速许个: 希望我天天快乐好了!
今天偶然看到这段话,
《老师问我长大想做什么,我说“快乐的人”。
老师说我不懂问题。我告诉老师,是他不懂人生。》From :FB
我心想,
小时候可以怪老师不懂人生,
但长大后,
其实是。。。自己不懂人生~

 妈妈说我出生时候非常危险,
不足月,身体好小好小~
可是却感恩地活下来了~
2 3 岁的生日。。。
我知道,
这一切都来得不容易,
是大家的祷告,呵护和无比的关怀把我带大,
还养胖了~
我怎敢独吞了这个愿望,
我一定要与大家共享~

希望
我,你,他,你们,和他们身体安康,常常喜乐 ^^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