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这世界上你不可以对任何一个人太好,
甚至是你自己。
你对自己太好,
会把自己的嘴养刁,
开始学会挑剔,嫌弃~
“李旭萍是笨蛋,过于天真。。。”
这句话是所有认识我的人对曾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学不会教训,
我不知道何谓一旦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处处为他人着想,
可是有人为你着想过吗?
有了利益就把你抛下,
有了问题就来找你,
可在你有利益时,还处处想到他~

多羡慕那些自私的人啊~~~
什么都不用去理,什么都可以不管~
我为什么就是做不到呢?
太过在乎,就是会受伤~
我想。。。
我该学会的是。。。
不要去在乎。
 是时候放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