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不堪一击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满心期待地回到我的家乡。
可是我俩因为一件小事而闹分手。
我竟告诉他,我不想谈恋爱,我不相信男生了,
我对“田力”有了恐惧感。
他的回应是,其实我在等这一天好久好久了,
没想到会在这时来临。我听了,非常震惊。
他说,这阵子我发生了很多事,
我的父亲被疑外遇,
身边最好的姐妹的男朋友也出了轨,
最相信的男生朋友竟然在相处久下发现他的真面目。
他知道我一定心里会很不舒服,但庆幸一直没表现出来。
没想到,最后还是。。。。。
可我最不应该的就是不信任他。
可这些已造就了我内心的阴影,怎么办喔?
发生了这么多事,我怎么承受得住。
如果你们发现与一个男生好友人前人后不一,
每次回来都要ping ping bang bang, 骂这个训那个,
女生们都很害怕,躲在楼上,
竟然还听到他骂的话,
:今天的菜怎么了,不会自己衡量吗?
别坐我的椅子啊,那是我的位子!
。。。。。种种种种。。。。。
其他的姐妹都很坚强,
劝说就当一个死人在讲话吧,
唯有我,
听到时眼泪起了最大的反应。
其实我并不是故意要把这些写出来的,
答应了要保持低调,
可是没想到这些已在我的心刻下烙印,
对我的未来生活产生了如此的变化。
对于他人,我可以说,
你们要好好珍惜对你们好的人喔,
好男人别让他跑了,
可对于我,
我并没勇气接受。
我希望今天这个部落格文,
能够打开我心中的结,
把不愉快的事倾吐上来。

垦请扇风点火的人不要把我这个肺腑之言加以材料,
我会感激您的,
谢谢您维持了和平。

实不相瞒,你这种事,
我以前也做过,
只是没这么伤天害理,破坏了彼此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