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8, 2010

懒理雷声狂风雨,自求我心一片晴。

每一天
每一时
每一刻
我都要告诉自己
我很开心,我很幸福!
这些都没错,
只是那0.001%的不开心,
真的只是那么少,
影响了我,限制了我。

不可把忧郁的心情表露出来,
原因
怕朋友为我担心,
我想,
他们会追着我问,
你是谁?
若不,他们也会收起他们的笑容,
陪我一筹莫展。

不知怎么,
不开心时,路旁的花也不笑了,
空气是酸的,风是苦的。。。

告诉自己我开心,
但我不知不觉在购物时,
多买了几袋,
告诉自己我很开心,
不知不觉中我已啃了两包零食,
再次告诉我很开心,
睡觉时,做的都是噩梦。。。

不可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找回所有的开心 ~
加油加油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