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琴缘




开始学小提琴时,我兴致勃勃冲去二话不说买下小提琴
幸得一位良师,耐心的教导我~
良师回槟城了,我答应会好好练习,等他回来,拉天空之城给他听~
在我练习演奏时,我常常自我嘲笑,拉出多种动物的叫声,
有鸡、鸭和猪。低音时,是猪叫、中音时是鸭,而高音时,犹如鸡啼。。。
恼怒成羞的我,常常丢下琴说,我放弃了,但过后,还是默默捧起努力练习。
练不好时,还怨说为什么小提琴有4个玄,还是学二胡算了。。。

呵呵。。。
希望我对小提琴的那股热诚永远就像当初那样,哪怕有一日改成二胡,不气死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才怪!
《天空之城》我要用小提琴征服你!!!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